ReSound ENZO Q

不僅僅是功能強大
我們針對重度至重度聽力損失的完整解決方案可從任何方向提供清晰、舒適、高質量的聲音,並提供所有所需的增益而無需反饋。ReSound ENZO Q™ 具有 C5 芯片平台、Sound Shaper、Binaural Directionality III 和 Spatial Sense。

WARP-壓縮(WDRC) 12頻、自然方向性 、定向混音處理器、多段切換、自動適應性麥克風、噪音追踪器 、安靜環境低頻消除功能、風切降躁功能、高頻移頻壓縮功能、數位反饋功能 、音樂模式、同步管理功能、低頻提升、WDRC/半線性/線性、耳鳴處理器、同步按鈕、同步音量控制、智能啟動、自動通話功能、舒適通話、雙耳助聽器自動串接功能、直接音頻流功能(Apple系列)、ReSound TV Streamer 2,Remote Control 2,Phone Clip+,Multi Mic、ReSound Smart 3DTM 應用程序

ENZO Q 中階 WARP-壓縮14頻(WDRC) 、雙耳方向性麥克風、同步交換功能、多範圍自動適應功能、環境優化功能、噪音追踪功能 (中階)、脈衝降噪(中階)、風切降躁功能(中階)

高階功能:WARP-壓縮(WDRC) 17頻、雙耳方向性麥克風 (高階)、空間感加強功能、可調整定向混音功能、雙耳環境優化器 (高階)

聲音大聲但是卻很清楚聽到語言聲

聲音的清晰度對於重度至重度聽力損失的人來說至關重要。他們對放大聲音的偏好也表現出更大的可變性。Sound Shaper 頻率壓縮可以幫助您的客戶體驗高頻聲音,否則這些聲音會因嚴重的聽力損失而聽不見。

更強的連接性和直接串流

您的客戶可以直接從 iOS 和 Android TM設備傳輸到他們的助聽器,享受清晰、舒適的聲音。

打電話、看電視或聽音樂,就像使用無線耳機一樣簡單。

使用後令人驚奇

與普通電話相比,使用助聽器時,用戶平均可以多聽懂 50% 的對話內容。

線圈兼容功能

ReSound ENZO Q 還具有內置線圈,使您的客戶能夠連接到線圈系統,這樣他們就可以在演講廳或現場演出場所等公共場所享受直接傳送到助聽器的放大聲音。

無線教學系統,科技正在改變聽力損失者因科技改善後的聲音、信息和娛樂的方式。ReSound 2.4 GHz 無線技術無縫且直觀操作。

完整與 Cochlear™ 電子耳配合

ReSound 和 Cochlear 共享無線技術,因此使用者可以同時從兼容的 iOS 或 Android 設備或一系列無線配件直接傳輸到他們的 Cochlear 植入體和 ReSound 助聽器。雙耳的聲音更大,音質更佳,他們可以接聽電話、欣賞自己喜歡的音樂或電視劇,或者在嘈雜的餐廳與同伴輕鬆聊天